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第137章 无底 赤血 (第2/2页)
风自然是不希望大家闹得不愉快,就想着大家和气一点儿,但是林少的火爆脾气怎么可能忍得了,见幻风不做选择,直接就是退了风云团。 其实幻风是没有做错什么的,毕竟作为团长的话,谁都不希望团员之间起摩擦,谁都希望自己团里面能够一直和和气气的,但是有句话说的好,“不气盛叫年轻人吗?” 年轻气盛,自然就容不得沙子,他不走就我走。 在赤血离开风云的那段时间正好处于一个大环境下,怎样的大环境呢,那就是我没有酱油了,我为什么要带别人的酱油?我需要打效率团,需要有打团享受,而不是托别人的死酱油。 为什么说是大环境呢,因为在那个时候基本上从一开始就参与团本的玩家大多都已经完成了从酱油,或者说是辅助到主c的蜕变,既然自己已经不需要别人带了,那我为什么还要带别人?我不需要别人带了,那自然也就不存在说什么互拖了,我想要的是一个舒适的打团环境,是一个高效的打团队伍,而不是因为这样那样的酱油混子来降低我的打团体验,来浪费我的时间。 征服者就是这样一个追求高效的流水团,所以赤血选择离开风云去征服者也是他的选择。 但是袍十三就不是很理解,玩一个游戏而已,再说又不是把这个游戏当成职业,需要这么斤斤计较吗?大家一起打团所求的不就是一个快乐吗,一起吹牛比,侃大山,难道又要回到以前80版本,85版本那样,枯燥的单机才舒服?才是你所追求的舒适的输出环境?是你效率的打团团队? 然后丢了那群曾经多少个日日夜夜一起打团吹比的朋友们? 当然,如果说择良木而息,那袍十三无话可说,不得不说,固定团肯定是和征服者那样的大型流水团无法相比的,毕竟征服者为了方便开团更是做了一个打团app,为了鉴别真假团长设置了一个黑名单,用来树立征服者的权威性。 不得不说,征服者确实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大区流水团,但是袍十三却觉得这样的流水团少了一些人情味,一味的追求效率,追求打团舒适感,那些人打了团就走,哪里有什么乐趣? 难道团本的存在真的就只是攻坚团本?然后拿到那点儿低保,无休止的做装备?一遍又一遍的刷着副本?这样真的就有乐趣了? 在几百上千人的大群里装比真的就比在自己熟识的百多人的群里装比快乐吗?那些素不相识的人对你恭维的讲几句大佬牛比你就真的得到虚荣心的满足了吗? 袍十三并不觉得,袍十三只是喜欢和熟悉的人一起有事没事吹牛比的快乐,哪怕自己出齐了什么装备,翻了什么黄牌也只在自己熟悉的群里面,那一百来号人面前装装比,够了,玩游戏嘛,快乐就够了。 这也是为什么近来脱坑潮越来越严重,大家已经找不到原来那种快乐了,失去了最基本的快乐的游戏,如何留住大量的玩家?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我成了前男友小妈(主攻) , 我在青楼卖屁股 , 万人嫌放飞自我后成为万人迷(双性大奶美人总受) , 闻家的omega , 【hannibal】玫瑰 , 国王的后宫是整个大陆 , 春夜 , 中短篇bl强制爱np合集 , 张开大腿等升职 , 下厨房 , 【总攻】全息游戏的NPC穿越后成为玩家了 , 内什么的宿敌